图灵鸽

咕咕咕,其实之前是兔子,兔子鸽了,变成了鸽子~

宰宰带娃记(7)

拖着一堆五颜六色的蘑菇,幼中回到了家~

太宰ԅ(¯﹃¯ԅ):小中中,你回来了,我饿了,去做饭嘛。

幼中(๑>ڡ<)☆:Dazai~,我买了你最爱吃的蘑菇,过来摘菜。

太宰~( ̄▽ ̄~)~:好,哎,这蘑菇怎么会变色ヘ(;´Д`ヘ)。

幼中(面不改色,启动重力操纵.jpg):嗯,新品种,变色七彩蘑菇,无毒,可食用。

太宰(๑˙ー˙๑):我去上个厕所(准备开溜)

幼中(一脚踹在某受害宰后背,面带微笑^ω^):你跑什么啊,说好的今晚吃蘑菇的呢,你说是不是,啊,Dazai~

太宰(ノಥ益ಥ):Chuya,我我我,突然感觉不饿了。

幼中|・ω・`):那怎么行呢,自己选的菜哭着也要吃完,要乖哦,Dazai桑~。

太宰(ಥ_ಥ):炒,炒熟可以吗。

幼中(๑Ő௰Ő๑):可以,先帮我把裙子脱了。

脱下小洋裙后,幼年小中也进入厨房煮饭,当然,我们先忽略躺在地上被绷带勒成了粽子的某受害人
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