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灵鸽

咕咕咕,其实之前是兔子,兔子鸽了,变成了鸽子~

宰宰带娃记(6)

幼中(淡定.jpg):要拨给医院吗,火葬场电话多少?

太宰ヘ(;´Д`ヘ):不了不了,Chuya,我想吃饭了,我好多了,你看╮( ̄▽ ̄)╭

幼中(눈_눈):吃什么,我穿小洋裙去买吗。

太宰(躺尸):我想吃蘑菇,螃蟹蘑菇汤!

幼中(눈_눈):帮我脱掉啊,死青花,管穿不管脱吗。

太宰(●—●):肚子好疼呜呜呜😭

幼中( ー̀дー́ ):哈,不是说要吃饭的吗?

太宰(*^ω^*):我想吃蘑菇汤!

幼中(重力操纵,一Jio):我出去买菜了,你好好趴着。

太宰(灵魂出窍.jpg)

场景切换:幼中小萝莉抵达菜市场~

幼中(*^ω^*):小姐姐,哪种蘑菇不能吃呀

菜场小姐姐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:没有不能吃的,但是这个,这个,还有那个,炒不熟会中毒的呦。

幼中(❁´◡`❁)*✲゚*:小姐姐帮我多包一些吧,我要,这个,这个,还有那个(指有毒的蘑菇)

菜场小姐姐(好漂亮懂事的小姑娘):姐姐现在给你包起来呦,小朋友你还要点啥。

幼中(小声):不用了,他不配。

菜场小姐姐~( ̄▽ ̄~)~:小朋友你说啥?

幼中(๑>؂<๑):谢谢小姐姐,我就要这些!


评论(2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