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灵鸽

咕咕咕,其实之前是兔子,兔子鸽了,变成了鸽子~

宰宰带娃记(4)

女装篇(1)

藏好手里的绿领红色蕾丝小洋裙,太宰敲响了中也的房门。

幼中→_→:干嘛,死青花,又敲我门,还没到做饭的时间呢。

太:小中也,明天送你去幼儿园好不好呀,那里有很多很多(其实只有一个)小朋友哒,总是待在家里怪孤单的嘛٩(๑´3`๑)۶

幼中:包吃包住么(눈_눈),不用我做饭吧

太:每天下午小零食不限量供应,还可以睡超大的床,还有...........(此处省去废话一千字)。

幼中:条件这么好你怎么不去→_→

太:森先生说,只要小孩子,而且还是漂亮可爱的小孩子。

幼中:漂亮可爱?(๑• . •๑)这不是形容女孩子的吗。

太:所以说,要委屈中也一下下了 (′~`;)

掏出红色小洋裙。

幼中:d(ŐдŐ๑)死开啊,臭青花,我才不要穿女装啊啊啊啊,离老子远点。

太:穿上这条小裙子,以后就不用看见我了,那里提供永久住宿(*^ω^*)

幼中(●°u°●)​ 」:小裙子给我。



太宰内心OS:终于不用带娃了,好开心。

幼中内心OS:为了远离死青花,我认了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