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灵鸽

咕咕咕,其实之前是兔子,兔子鸽了,变成了鸽子~

机械·蝶梦(上)

一口大刀预警,真刀,HE,一个短篇

这文分上中下,后续两篇大概明或后天放出来,

是个联动,与不可思议之梦蝶的联动

我用了一丢丢游戏剧情的设定,但感情线绝对不同,毕竟梦蝶是哥哥和妹妹,也没得爱情线,唔,好了,大概就说这些。

总体来讲是,太宰在中也死后才明白了他的感情,追妻路漫漫的剧情~

刀片先满上,虽然宰不渣,(捂脸)

emmmmm,困死了,后续有作者自言自语(凑字数)的解释,小可爱们自行观看。




“你,一定要去吗”


黑色短发的女子身材高挑,略有些蓬乱的发丝上,别着一只金色的蝴蝶,她张开右手虚覆在机械人偶的胸口,破碎的蝶翼光斑化作点点星子,冰冷安静的手术室有了萤火般的光亮,蓝色的蝴蝶绕着人偶翩跹飞舞,转瞬消失不见,随着蝴蝶的增加,精致的橘发人偶的脸上有了一丝红润。


“跟蛞蝓一同奔赴黄泉,这不是我追求的完美自杀,况且我也该,带他回来了”


“蝴蝶告诉我,他的精神体里,有很强大的心魔。”


“我愿意”


与谢野定定的望向太宰,苍白的脸色让人看不出情绪,起死回生的异能,于人类而言,是遥不可及的传说,若不是太宰带回的中也的尸体有一缕精神体尚存,她也无法将中也的灵魂封入人偶,开启异能的最终章,请君勿死·梦蝶,借逆天之能将已死之人一缕灵魂从死神手里抢了回来。


中也死在了异能的暴走中,在一次港黑武侦联合行动中,遇上了死屋之鼠的费奥多尔·米哈易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,黑色的火焰伴随着深红脉络的印记蔓延上中也的身体,那些古老的印记仿佛有了生命,蚕食和束缚并用,一同毁灭了中也仅存的意志,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奇异的悲伤,以及剜肉蚀骨般的痛苦,尽管他们在太宰的作战计划的保护下,只受了轻伤。


那是种神性与人性纠葛产绕的产物,神并未怜悯世人,杀戮的欲望赤裸裸的裹在了黑焰之中,人性闪烁着微弱的光芒,将神明拉向了黄泉,仅存的光辉促使中也走向太宰。跌跌撞撞,出于本能,是血脉中残存的执念,亦是渴望,走向了他潜意识里的安全之地。一步一个脚印,步步之下皆是新鲜血迹,怪异的人之灵魂,神明的意志,彻底输给了一个人类。


太宰清楚的看到,那个漂亮的青年,迎着盛夏日光,向他走来,对着他的胸口,锤了一拳,


“不怪你,我们扯平了”


那天,荒芜黑色峡谷中唯一的花朵凋零了,在盛放之后,迎来了生命的枯竭。


属于先知的最后一盏灯,灭了,光芒不再,漫长无趣的人间生涯中,太宰见证过无数死亡,无数人的生命在他面前消弭,他们解脱了,不必在人间再经历苦楚,历经磨难,不必为人世间的种种绝望,太宰没有良心这种东西,更不会为那无数消亡的灵魂祈祷,即使他们死在自己手里。


可当那个青年满身是血,一步一踉跄地走向他,那双即将死去的宝石眼瞳里,他看到了一种,他无法理解的情绪,无数次自杀也无法停止跳动的心脏,在青年跌入他怀里的那一瞬间,连同他的灵魂一起被冻结,明明艳阳盛夏,却如坠数九寒冬。


生命力的凋零,是先从人的眼瞳开始的,太宰清晰记得,那双湖蓝色的眼瞳,曾经是多么美丽,并非银河在他眼中,而是银河万千寒星,不及他眼眸中一泓灵泉,让人想占有,也让人有了渴望,渴望能看到这双眼睛更多的情愫。


可是呀,这眼睛,早已随着它的主人一同,失去了光彩,依旧美丽,可却死气沉沉。


无意识的,太宰收紧了手臂,尽管现在他的感觉是四肢百骸的力量在流逝,他一遍遍的抚摸着青年柔软的橘色发丝,可却喊不出青年的名字,曾经叫过多少遍的音节,无论如何也无法抵达喉头。


那天,苟活在光明中的先知,想起了他的花朵。


“梦境并不稳定”


“如果无法回来,我能再次见到他”


与谢野仍记得那日太宰走回武侦的样子,他怀抱里的青年睡相安稳,似乎是在做一个安稳柔软的美梦,若不是先一步回来的国木田告诉她青年已死的事实,她更偏重于相信,太宰死了,就像是毫无生息的行尸走肉一般,没有任何表情,没有任何反映,也没有任何动作,平日里插科打诨的人,腰板挺的的笔直,直勾勾的盯着那个似乎睡着了的青年。


那个青年的尸体,在手术台上闪烁着异样的红光,检查后,与谢野惊讶的发现,中也身体里的荒神并未消散,青年的尸体已经变成了神明寄宿的容器,在与港黑的人交涉后,双方一并决定,将太宰从禁闭室放出来,由与谢野一同,处理掉中也身体里的荒神,神明不应存在于世,这是人间的规则,是普世中,对平衡的维系。


“你不一定能见到他”


“还有一丝希望”


“祝你好运”


闪烁着蓝色光芒的蝴蝶在梦境与现实的边界飞舞,


远赴一场黄泉的旅行,


在现实与梦境的交错中,


等一个不会是奇迹的奇迹,


王子想要见到他的睡美人。



我回来了~,时隔多日才想起来自己还有文没更,好吧,我是个肥宅快乐鸽。最近在搞动图神马的,想试试能不能找几张官图做着玩玩,哎,也不是不更文的理由,23333,有好多脑洞想写呜呜呜,最近通关了不可思议之梦蝶,梦蝶的剧情,啊,一口大刀戳我心脏,虽然boss意外地很简单(划掉,我在放屁),突发奇想是不是可以搞个机器人的刀子,想想就好爽哈哈哈哈,虽然有点老土,但是不可相见,只能思念这种口味的刀真的好戳我,废话不多说,开整。

其实是个联动的,唔,大概,应该不算融梗吧,emmmm,昨个儿气死我了,气死我了,我看的一篇无限流小说融梗融到我脑血压极度升高,而且我还给小伙伴安利了,好气啊好气,好想一刀扎死当时的自己,真的踩雷太痛苦了,心情boom的一下子就炸了,当场想骂脏话,融梗抄袭不得house!!!

虽然前面的废话已经说了,我还是要预警,刀子,刀子,刀子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对,是我首次写刀子,哎,吐槽一句,我真的废话好多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