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灵鸽

咕咕咕,其实之前是兔子,兔子鸽了,变成了鸽子~

宰宰带娃记(5)

太宰(一脸慈祥为小中也换女装):Chuya,如果去幼儿园有陌生人来接你怎么办。

幼中(눈_눈):只要不是你,谁都可以。

太宰(❁´◡`❁)*✲゚*:我是说有人冒充我的朋友来接你。

幼中(●—●):我会告诉他,太宰治根本没有朋友。

太宰(突然感觉一阵胃疼):Chuya,扶.....扶我到床上去,我胃疼TAT。

幼中(冷静.jpg):幼儿园老师电话给我。

太宰(π_π):0152-123****89

幼中(输入号码,拨通):喂?请问是傻滨女装幼儿园吗。

森鸥外(怀疑自己听错):您好,请再说一遍,这里是横滨港黑幼儿园。

幼中(对着太宰肚子来了一拳):我家长生病了,他很难受,今天我能留在家里照顾他吗。

太宰:嗷~~~~~(发出持续性惨叫)

森鸥外( ー̀дー́ ):好.........好的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